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热拍 法海原本善良与白娘子是“兄妹之情”(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2 08:54:53   来源:   

法海与白娘子的关系究竟如何

许仙希望拜法海为师

    中国娱乐网讯 目前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在云南大理热拍,已有两个月之久,近日当记者再次探班时,发现已拍摄大半,故事发展也日益明朗,对于“法海为何爱上白娘子”剧组也首次透露出更多剧情,新《白娘子》也离大家越来越近了。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自3月26日开机以来便受到来自广大观众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对于新剧中加入的“法海爱上白娘子”的剧情更是被众网友狂批“雷人”,然而对此制片方柯瑞传媒却一直没有急于解释,对于拍摄过程保密再保密。日前,当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拍摄两个月之时,剧组首次对于“法海为何爱上白娘子”的“雷人”剧情做出了正面回应。据策划总监谢晓虎介绍,在戏中,前世中法海对于白娘子的爱其实并不是大家猜测的是男女之间的情爱,而只是前辈对后辈的关爱,是“兄妹之情”。然而当他来到凡间,由于误食了鼠心才性情大变,给许仙施咒佛珠令贞儿与青儿现出原形吓坏许仙,他还想尽办法拆散贞儿和许仙,但其实法海原本善良,他一直在善恶之间徘徊斗争。制片方还透露电视剧《又见白娘子》马上将拍摄“观音”的戏,虽然之前传出的“赵雅芝饰演观音”的说法已被制片人吴金瑛否认,但“观音”一角仍会由一神秘人物饰演,在观音的造型上也将下大功夫,期待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