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逗与黑仔》令人喷饭 欲做雷剧之最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8 10:18:00   来源:   

华仔与“儿子”安逗黑仔

张含韵饰演忽忽悠悠

    中国娱乐网讯 2009年,各类型雷剧如雨后春笋般成长起来,从《丑女无敌》到《加油,优雅!》,再到《一起去看流星雨》,每每都引起极大反响,雷剧逐渐成为收视率的有力保障。新的一年,国内首部人偶时尚喜剧《安逗与黑仔》横空出世,诙谐幽默却不乏“与时俱进”的台词,天马行空的演员造型,这一切都将这部爆笑喜剧推向2010年“雷剧之王”的宝座上。

    《安逗与黑仔》中,箱子说:“我真的是被冤枉的啊,我可是个好人啊!”忽 忽说:“好人?好人最没意思了,什么事都穷讲究,一点都不好玩。活该你被冤枉!”让人喷饭的同时又会拍案叫绝。类似好莱坞大片《2012》、《钢铁侠》到国产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熊猫大侠》中的“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 “不要迷恋我,我只是传说”的经典雷人语言,也在剧中屡屡出现。只是《安逗与黑仔》并不是为了单纯的恶搞增加笑料,而是全方位的将各种“雷”人桥段巧妙融入剧中,通过黑色幽默的手法,将当下多种热点事件揭露出来,让人在会心一笑之余,增添些许感叹和深思。

    世界著名的媒体文化研究者和批评家尼尔•波兹曼在多年以前就曾经预言,“随着电视产业的兴起及飞速发展,我们必将进入一个以‘娱乐’为最终追求的时代”。到最后,娱乐化的大潮就裹挟着大众进入了一个以网络为基础的狂欢时代,两个小家伙非常幸运赶上了好时候!”——《安逗与黑仔》的诞生印证了这些预言。故事讲述了一群具有各种超能力的太空生灵乘坐着失去控制飘流在茫茫宇宙的星际飞船,在飘流过程中引发的一系列突发事件,安逗和黑仔首次担纲出演电视剧,除有张含韵等明星加盟外,在《安逗与黑仔》开机发布会曾宣称自己不会参与该剧制作的刘德华,也一直在幕后影响着安逗和黑仔。

    冗长做作的韩剧,故事内核永远不变的港剧,每周等待一集而且还有暑假、冬歇以及NFL等等抢戏的美剧,这些都已经使观众发生视觉疲劳的时候,国产雷剧铺天盖地迎面而来了。凭借着恶搞娱乐精神,一路高歌猛进,《安逗与黑仔》 集结各种风马牛不相及的奇特人物造型与个性,欲将雷人进行到底。提起“雷”并不是什么贬义词,现在的雷剧已经完全摆脱了纯粹为了雷人而吓人的早期形态,手法和效果都达到了高水准,2009年火爆荧屏的《加油,优雅!》、《一起来看流星雨》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不要迷恋他们了,他们已经成为传说,《安逗与黑仔》必将掀起新的搞笑冲击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