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料不断闹虎年 《安逗与黑仔》打造心灵氧吧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6 09:50:48   来源:   

《安逗与黑仔》剧照

主角安逗黑仔

    中国娱乐网讯 由新锐导演吕小品执导,刘德华儿子安逗黑仔主演的多集时尚人偶剧《安逗与黑仔》现已杀青,并锁定2010年暑期浙江卫视强档上映。该剧不仅集结了张含韵、邵峰、王玉宁担当主演,李琦、刘威、蔡明、潘长江、赵亮、许娣等知名影星更倾力加盟,可谓众星云集,堪称国内喜剧表演的最强阵容。

    活泼可爱、机智勇敢、性格迥异的黑白人偶——安逗黑仔和一群各具特色的太空生灵,乘坐飞船穿梭于现代都市与未来太空之间,跟众多拥有变形术、催眠术、读心术等超能力的太空异形展开斗智斗勇的殊死搏斗。剧中不仅有精彩的情感戏,热心公益的安逗、黑仔还身体力行关注太空环保,维护和平,让人们在尔虞我诈的现实生活中,感受到一份纯真和责任。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剧,人们生活的节奏也在加快,不堪重负的人们在笑声中找寻到失去已久的欢乐。回归童贞、释放压力,如今成了时下人们最迫切的心灵渴望,《安逗与黑仔》的观众群体结构已无明显界限,不同年龄,不同爱好的观众都能从剧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安逗与黑仔》幽默的台词、爆笑的动作、夸张的表情,令人啼笑皆非的恶作剧以及安逗黑仔极具喜感的人偶表演,也将会赚足男女老少的笑声,也给都市中奋斗打拼的人群提供了“心灵氧吧”。完整的科幻构架,加上轻松调侃的剧情,借助该剧,人们将会丢开被房贷、车贷等压到喘不过气的糟糕心情,同时收获像剧中两位主角安逗与黑仔那样的纯真,正如他们的“老妈”刘德华所说的一样,“每个成年人的心底都藏着一个小淘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