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逗与黑仔》拉来“东北一家人” 闹完地下闹天上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8 09:50:50   来源:   

李琦客串《安逗与黑仔》

李琦

    中国娱乐网讯 国内首部时尚人偶电视喜剧《安逗与黑仔》现已杀青,该剧由刘德华的两个“儿子”安逗、黑仔主演,“可爱教主”张含韵担纲女一号,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导演和牛小伟的扮演者吕小品再次亲情担任本剧导演。不仅如此,他还拉来“老爸”李琦,好兄弟“顺子”王玉宁等加盟,《安逗与黑仔》俨然成为“东北一家人”的大集合。不同的是该剧在幽默搞笑的同时添加了更多时尚元素。

    《安逗与黑仔》以科幻为背景,引入现实生活,由真人和人偶共同搭配完成,在国内电视剧史上尚属首次,人物造型更颇具想象力与创造性,邵峰在剧中扮演年龄不详的“百科全书”蓝博士,学识渊博到没有任何事可以难倒他;而王玉宁饰演的发明家虽然一副严肃又认真的样子,实际却是个“二把刀”,屡次发明屡次失败,难怪剧中叫“牛半顿”;刘小宝则饰演宇宙第一奸商“全宇通”,只有他想不到,没有他卖不出的东西。各种各样具有稀奇古怪性格的人物汇聚一堂,上演一出出精彩纷呈的好戏。

    “人偶和人不一样,他们会给人很多遐想,许多超出常理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却是合理的。”《安逗与黑仔》的创作,让导演在内的所有剧组成员大费苦心,既要营造出一个不存在的太空世界,又要打造一个充满悬念性趣味性的故事,摒弃以往电视剧中千篇一律的场景,抛开以及枯燥无味的感情长跑。该剧不仅仅设计了关于爱情、友情、金钱的课题,更超前的预想到太空生存所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创新”成为整个剧组工作人员的头等大事,“要新鲜刺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却又不要太过于偏离现实,让大家觉得这些奇妙、有趣的故事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发生在身边,同时在剧中会找到共鸣。”与吕小品有过多次合作的喜剧元老李琦、邵峰、王玉宁等,都被他拉进《安逗与黑仔》剧组,每一个演员都将在太空上演一场好戏。潘长江、赵亮、满昱等知名喜剧演员更是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挑战 “举世无双”的反派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