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V女优苍井空微博秀私密照片 透露代言网游细节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9 15:12:34   来源:   


女优苍井空微博秀私密照片

  日本著名女优苍井空最近着实在网络上火了一把。先是某网友发现苍井空微博,并立即传播,引得其微博关注程度持续升温。接着又传出苍井空或将代言久游网自主研发的3D横版网游《勇士OL》日版,苍井空本人随后也在博客更新博文确认此事。

  国际在线消息,以至于连苍井空本人都表示了惊讶,并不断感谢大家对她的关注。其实苍井空的微博在日本的关注度也不过几百人,为何在中国几天就超过了15000人?

  苍井空在最新博文中提到:“ツイッター依存しすぎてブログの更新を怠ってました。ツイッター訳分からずいじりまくって,フォロワーに教えて貰ったりしながらやってたら,もう立派なツイラーに成長しました。”(啊啊对不起。最近我的精力太关注在Twitter方面,疏忽博客的更新,所以今天来更新。一开始我不大清楚Twitter意思,不过一边靠着follower教我,一边自己发推特,现在已经在好的Twitterer成长了。)

  从这篇博文可以看出,苍井空发现自己在推特竟然有3万人关注,并且大部分是因为勇士OL在日本打算和她签约而来,这令她非常惊讶。接下来的时间内,苍井空将会在推特、博客,随时对勇士OL日本代理公司接触事宜进行报道。更让广大勇士OL的玩家感到兴奋的是,为了方便和中国玩家交流,苍井空的博客特别开通了翻译功能,玩家可以轻松将苍井空的日文文字转化成中文或者英文。

女优苍井空微博秀私密照片[page_break]

女优苍井空微博秀私密照片[page_break]

女优苍井空微博秀私密照片[page_break]

女优苍井空微博秀私密照片[page_break]

女优苍井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