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为新戏暂缓音乐事业 专辑精装版一再延期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4 11:06:14   来源:   

乔任梁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乔任梁、陈乔恩等联袂主演的神幻偶像剧《春光灿烂猪九妹》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乔任梁首次接演古装剧就担任男一号,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挑战。虽然乔任梁在戏剧上的成绩突飞猛涨,然而在他的音乐事业上却颇有懈怠,一拖再拖的专辑精装版迟迟无法推出,这也让歌迷们都焦急不已。

    歌手出身的乔任梁近期以来在戏剧上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由其主演的电影《夜店》一经上线就广受好评,更受邀参加了在日本举行的东京电影节,紧接着经典翻拍大戏《新一剪梅》的播出,又让这个摇滚小子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先后多部影视剧向其抛出橄榄枝,日前,由乔任梁、陈乔恩主演的古装偶像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又在热火朝天的拍摄中,历数种种,却发现乔任梁在自己的歌手本职上似乎真的有所懈怠。

    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坚持做精品摇滚的乔任梁,终于在09年岁末的时候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钻石》,专辑首日签售就创下了近几年来的最高记录。原来定于今年年初推出的《钻石》精装版却因为乔任梁忙碌的工作有所耽搁,而连日来忙碌的拍摄工作又再次将此项事宜一再推迟,而乔任梁的歌迷也为此焦急不已,希望乔任梁能够尽快抽出时间,完成专辑精装版的工作,翘首企盼的等待其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