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变身空中飞人 两剧套拍彰显超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8 13:53:30   来源:   

乔任梁《春光灿烂猪九妹》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原本忙于神话偶像剧《春光灿烂猪九妹》拍摄的乔任梁回到北京,正式加盟电影《戒烟不戒酒》剧组,也同时开始了空中飞人的旅程。对于戏剧事业刚刚起步的乔任梁来说,两部戏套拍也是第一次尝试,多部影视剧的开拍也证明了这个摇滚小子的走红程度,成为最具价值的影视新人。

    乔任梁自出道以来就以其坚定的摇滚态度和歌声赢得了众多人气,在唱片稳步发展的同时,又陆续参演了电影《夜店》、电视剧《新一剪梅》,开始了影视剧上的发展。日前,乔任梁又凭借着自己在表演上的悟性和优异表现,在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接下了神话偶像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及电影《戒烟不戒酒》,与陈乔恩、朱时茂、邬君梅等同台飙戏,让人不得不佩服乔任梁的超高人气。

    由于两部戏的拍摄时间冲突,因此作为主角的乔任梁不得不北京和江苏两地来回跑,以保证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进度,而对于即将开始的空中飞人生活,乔任梁也表示尽管两部戏套拍对自己来说是第一回经历,但是会努力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以保证拍摄出来的效果,也希望自己的辛苦努力能够换来精彩的剧集,以满足观众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