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订婚了! 男友2万元婚戒套住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6 17:30:10   来源:   

    5月底,SHE的Selina,演唱会上才大方公布恋情,明年有可能修成正果,步入礼堂,不过这之前她则是在家人刻意低调的见证下,完成订婚仪式,Selina还将甜蜜的订婚心事,写在微博上,和歌迷分享。

    Selina男友张承中(2010.05.29):“老婆,我爱你。” 2万歌迷前甜蜜告白,目前最新进展则是,Selina在家人刻意秘密低调的情形,偷偷的订婚了。 Selina父亲任爸(2010.05.31):“(张承中)他有正式到我们家来,跟我做一个当面的请示,告诉我说他们要正式对外公布交往的情况,我说没问题,我乐观其成。” 不喜欢太招摇,订婚当天,Selina收到律师未婚夫张承中2万元钻戒,在双方父母亲与兄弟姐妹的见证下,完成了订婚仪式,保守又温馨,结束后,当晚还传了简讯给HEBE和ELLA两个好接妹,说自己订婚了,简单的仪式、戒指,但是不简单勇气。

    SHE“我爱你”MV:“我爱你,我敢去未知的任何命运,我爱你,我敢去未知的任何命运。” 甜滋滋的心情,Selina也和歌迷分享,一早就在微博上写着,自己幸福到脸比月亮圆,都甘之如饴,爱情就快修成正果,Selina带着幸福的心情,和HEBE、ELLA,到澳洲继续世界巡回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