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三人日本活动受阻 今后动向引人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7 17:00:50   来源:   

  东方神起成员细亚俊秀、英雄在中和秘奇有天
  
  东方神起三成员细亚俊秀、英雄在中和秘奇有天的日本活动受阻。
  
  16日东方神起三子日本的经纪公司avex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旗下所属艺人细亚俊秀、秘奇有天、英雄在中的日本活动将暂时中断,SM娱乐公司所属的东方神起5人与本公司的合约关系不变,今后将为东方神起的活动而尽最大努力。”这一公告发出,事实上意味着与SM娱乐公司的合约问题不得到解决,三人在日本的活动将受阻。另外avex也提到:“现在东方神起三人韩国的经纪公司因为过去的一些事件,以及现在与SM公司关于合约的纷争正在进行中。根据诉讼的现阶段的进展,他们与avex的专属合约很可能自动失效。avex基于重视法律以及企业伦理的经营方针,在以上问题没有得到明确解决之前,我们认为不应再继续进行三人的经纪业务。”
  
  针对此次事件,东方神起三人直到17日早上都没有发表官方立场,今后东方神起日本活动去向现在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