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戴口罩离境 动手不动口拒答记者问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8 11:39:28   来源:   

张柏芝不肯响应记者提问,仍有礼地挥手告别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昨天下午戴着口罩在助手陪同下出现机场离境大堂,之前有消息透露张柏芝将到纽约出席中国电影节,但张柏芝对记者所有提问,包括是否赴美、是否接拍周星驰新片、小儿子出生证明曝光等,都没有回应。

  不过入闸前,张柏芝仍礼貌对记者挥手及合十,随后其助手在微博上载一张柏芝在候机楼内的新照片,是张栢芝摘下口罩吃面。

  机场除了张柏芝,昨天清晨吴卓羲独自出现,原来他到马来西亚登台,没多久又见到丁子高与胞姊、友人一行五人出现,到外地出席朋友婚礼,太太杨千嬅有工作在身,没有同行。[page_break]


张柏芝戴上口罩现身机场,对记者的提问一律不作响应[page_break]

张柏芝在候机楼内请助手们吃饭[page_break]

张柏芝母子[page_break]

日前张柏芝现身机场,保镖用玩具盒子遮挡(资料图)[page_break]

张柏芝全副武装避见人[page_break]

张柏芝全副武装避见人[page_break]

张柏芝口罩遮面全副武装[page_break]


张柏芝婚后专心当太太和妈妈,复出作品遥遥无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