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NBLUE人气火爆 1500多名粉丝挤爆西门町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5 17:30:53   来源:   

    韩国型男乐团CNBLUE演艺事业多方发展,现在已经是音乐节目“人气歌谣”固定主持班底的郑容和,去年底第一次挑战主持,站上“SBS歌谣大战”舞台时结巴、忘词的尴尬糗事,至今还常被拿来亏,郑容和害羞的笑说:“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表现。”

夸台湾美女赞周杰伦帅气

    CNBLUE虽然是首度访台,却对台湾不陌生,他们的师兄FTISLAND曾跟他们提起台湾女生都很漂亮、美食又多,他们亲自访台后,觉得师兄果然没有说谎,他们也大赞周杰伦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弹琴模样帅气。

    CNBLUE出道后迅速成为音乐、综艺节目宠儿,郑容和与少女时代成员徐玄在实境综艺秀“我们结婚了”中假扮夫妻大秀恩爱,还一起亲手做泡菜给CNBLUE的其他3名成员品尝,却因为抓不准调味,做出充满大海咸味的泡菜。

    回忆起泡菜滋味,正信、敏赫、宗泫笑说:“的确是咸了点,但是挺好吃的!我们最后把整盒泡菜都吃光光了。”一旁的郑容和则心虚的说:“明明就很难吃。”谈起喜欢的女生类型,他们异口同声的说:“有个会做菜的女友,应该是每个男生的梦想!我们也不例外。”

女歌迷抢头香排队两天

    另外,CNBLUE昨天在红楼广场举办签名会,限定200名歌迷,现场却挤进1500多名粉丝,第一个拿到签名的女歌迷从周三就到现场排队,不少粉丝见到偶像本尊,都忍不住激动腿软,还有男歌迷手持徐玄的照片,希望能吸引郑容和的目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