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歌友会引骚动 热情粉丝激动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6 13:37:35   来源:   

乔任梁打扮时髦

乔任梁激情演唱

乔任梁深情献歌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摇滚小子乔任梁刚刚结束马来西亚拍摄电影的行程,马不停蹄赶往宜兴、常熟两地参加由移动主办的动力营歌友会。由于拍戏显少与歌迷见面的乔任梁,一登场就引起骚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此次活动,乔任梁现场为大家演唱了四首专辑《钻石》里的歌曲,包括Win7主题曲《梦想的窗》和经典乔式情歌《和你在一起》等,并在现场与粉丝进行各种亲密互动。近半年时间由于拍戏的行程紧张,乔任梁与歌迷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少了很多,而到宜兴和常熟的机会就更加少,所以歌迷们都很珍惜此次歌友会。主持人为了考验粉丝对乔任梁的了解程度,现场出难题,没想到粉丝们连每次见到乔任梁的日期都能记得非常清楚,完全考不倒大家。现场更有粉丝因见到乔任梁而激动到落泪,乔任梁在安慰的同时对于大家的支持也非常感动,他表示:虽然今年戏剧部分占用了很长的时间,但还是有机会可以来为大家唱歌的,并保证会多来宜兴和常熟,与大家见面。

    据悉,接下来乔任梁在本月27号,会赶往沈阳与东北粉丝们见面。此次活动的具体信息为:9月27日19:00沈阳师范大学文体馆。期待歌迷们的积极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