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沙溢、胡可同演《闯荡》 本色王大治走在春天里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8 16:07:59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沙溢、胡可、王大治主演的《闯荡》在北京卫视文艺频道一经播出,观众网友好评不断,成为同档期电视剧的佼佼者,绝对是阳春三月的一道视觉大餐。剧中几位年轻的实力演员沙溢,胡可,王大治等一同飚戏,同台竞技,为观众奉献了一部真实版的80后农民进大城市《闯荡》的血泪史。

    王大治扮演的金龙鱼爱上了毛眼眼。金龙鱼使尽全身解数讨毛眼眼的欢心,谁知毛眼眼对金龙鱼没一点感觉。毛眼眼贪图享乐,在“女人要想富,撕下身上遮羞布。”的思想支配下,嫁给了大自己30岁的富人林东方,而且生下一子。就在金龙鱼对毛眼眼旧情难舍之时,峰回路转,林东方的老婆从日本回国,毛眼眼被林东方欺骗做“二奶”昭示天下,毛眼眼索取了林东方一笔钱财,带着儿子毛蛋离开了林东方。金龙鱼不计前嫌,决定要伺候好毛眼眼和毛蛋。

    对于这个角色,王大治表示,很郁闷,如果生活中真的发生这样的事,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金龙鱼那样的勇气和坚持。作为演员他很愿意挑战不一样的角色,作为男人,他笑称,自己比较传统,生活中很难接受毛眼眼这样的女性,自己还是喜欢传统的贤妻良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