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的长城》继续闯荡嘉峪关 阮经天周深友情遇“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6 16:2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电视台、灿星制作联合出品,五洲传播中心联合制作的全球首档长城文化体验类节目京都念慈菴《了不起的长城》将于本周六3月7日20:30播出第七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在长城研学团导游张绍刚的带领下,搬砖小队即将结束嘉峪关长城之旅,他们将在最后的关卡考验中,继续解锁嘉峪关的伟大传说。

  阮经天周深友情遇“危机”,“堆积木之战”黄明昊放狠话

  嘉峪关的答题游戏中,“官队”、“民队”继续展开比拼。在嘉峪关长城一直形影不离的“深经组合”——阮经天和周深继续搭档答题,不过,这对刚刚成立的组合似乎遭遇了“友情危机”。一看到难题,周深就自动放弃,一声“加油”就想让阮经天自力更生,或将面临惩罚的阮经天大惊失色,激动喊话周深:“你答题啊!”“我是你的哮天犬啊!”

长城砖员阮经天和周深
长城砖员 黄明昊
长城砖员 阮经天
 

  为了争夺通关物品,搬砖小队进行了搭积木比赛。过程中,年纪最轻的黄明昊不断“放狠话”,激将其他砖员挑战高难度玩法,一会儿评价阮经天的积木“这么摆,不精彩”,一会儿向沈南喊话“南南来个危险的。”他的激将战术能否“得逞”?本期节目中揭晓答案。

  张绍刚沈南上演“父子相认” “燕子一族”回家遇挫引爆笑

  在嘉峪关,张绍刚一人分饰多角,带搬砖小队挑战不同关卡。当看到张绍刚同样背着黑色翅膀的“燕子”造型时,饰演“燕子”的沈南激动地现场认亲,大呼“爸爸”。但在接下来的“送我回家”游戏中,这对刚刚相认的“燕族父子”很快遭遇挫折,意外引发现场爆笑。

长城研学团导游 张绍刚
长城砖员 沈南
长城砖员 杨迪
 

  张绍刚和沈南的燕子造型,来源于嘉峪关的著名传说“击石燕鸣”,本周的节目中,搬砖小队将讲述这一传说背后的寓意。嘉峪关还有什么传说在等待探索?长城砖员们能否完成关卡,顺利出关?请观众锁定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京都念慈菴《了不起的长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