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成员恶搞《秘密花园》 “秘密BigBang”逗翻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1 12:03:24   来源:   


    庆祝BigBang复出的特别节目《BigBang Show》2月27日晚在SBS电视台播出,虽然是在深夜,但收视率仍达到5.7%,BigBang的人气可见一斑。

    在当天的节目中,BigBang演唱了以前的热门歌曲和新歌,充满个性的五位成员在舞台上呈现了精彩无比的演出,吸引了观众和粉丝们的眼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五名成员当天上演了一场模仿电视剧《秘密花园》的表演《秘密BigBang》。

    其中成员TOP饰演玄彬、G-Dragon饰演河智媛、胜利饰演胜斯卡(奥斯卡)、太阳和大成分别饰演太组长(林组长)和姜秘书(金秘书)等剧中的角色。特别是TOP和G-Dragon,完美再现了原剧中著名的“泡沫之吻”等经典场景,引起粉丝们的热切关注。[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