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NBLUE郑容和讲述退出《我们结婚了》心情

http://www.yule.com.cn 2011-03-22 06:11:26   来源:   

郑容和

    4人男子组合CNBLUE的成员郑容和对于自己退出MBC《我们结婚了》节目一事,表达了遗憾的心情。

    3月21日下午,郑容和在首尔时代广场举行的CNBLUE正规第1辑《First step》销售纪念宣传表演上说:“退出《我们结婚了》节目,真的感到很难过。在1年多的时间里和(少女时代)徐贤扮演假夫妻,配合得相当默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那期间一直生活在一起,和她做了很多从未尝试过的事情,所以退出出感到可惜”。

    接着CNBLUE组合成员李宗泫说:“容和哥平时因为日程繁忙而非常累的时候,只要去拍摄《我们结婚了》,回来表情就会明朗很多,今后他要用什么方式缓解压力呢,真令人担心”。

    当天,CNBLUE演唱了收录在正规第1辑里的12首歌曲中由郑容和作词作曲的《Love girl》、《One time》和《I dont know why》等4首歌及主打歌《直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