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抵京入主《钱多多》 众粉丝接机力挺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6 12:22:28   来源:   

朴海镇

    近日,即将在北京拍摄新剧《钱多多嫁人记》的韩国著名影星朴海镇,秘密抵达北京机场,正式入主“钱多多”剧组。喜爱他的粉丝们将机场围得水泄不通,举止十分疯狂。

    当天下午两点,朴海镇一行人低调现身首都机场,朴海镇鸭舌帽、黑墨镜,衣着清爽朴素,步履轻快,面带笑容,看见记者和粉丝拍照还点头示意,非常配合。见到海镇出现,前来接机的“海风”粉丝团尖叫声欢呼声不断,热情粉丝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鲜花,一路拥簇着海镇上车。令人感动的是,有的粉丝为了亲眼目睹朴海镇来中国,专程从天津打车赶了过来,朴海镇在中国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据了解,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已进入开机倒计时状态,即将于4月正式开机拍摄,朴海镇将在剧中饰演一位外表阳光、思想成熟的优质男。[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