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赴台开唱 与一万五粉丝high翻天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2 17:07:23   来源:   

山下智久

    杰尼斯偶像团体“NEWS”的队长山下智久,单飞来台开唱,20日起在台大体育馆连续办了三场演唱会,场场爆满,总共吸引15000名粉丝,吸金3750万台币,也让人见识到了日本人气偶像的魅力。

    山下智久演唱会中与歌迷热情互动,演唱台湾歌迷耳熟能详的日剧主题曲,全场粉丝一起合唱,情绪高到最高点。一身红色亮片装登场的山下智久,像个王子般帅气,让台下歌迷尖叫声不断。而山下智久单飞来台开唱,还特别练了段中文,跟粉丝打招呼。山下智久:“大家好”,粉丝:“好”,山下智久又说:“我是山下智久”

    杰尼斯演唱会,一向以华丽表演出名,不论是服装,或是超长延升跑道,360度吊背是舞台,都让歌迷惊艳,而山下智久也一连串换了9套不同风格的服装,让粉丝大开眼​​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