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赴日录制《SMAP X SMAP》 获木村拓哉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2 13:23:27   来源:   

    张根硕近日出演日本着名综艺节目《SMAP X SMAP》。

    张根硕与日本顶级组合SMAP共同完成了日本富士TV王牌综艺节目《SMAP X SMAP》的录制。6月张根硕为了首本写真集的发行赴日宣传,其间,29日秘密参加了富士TV《SMAP X SMAP》的录制。张根硕参与了“Bistro Smap”单元,与Smap成员2对2分组展开料理对决,嘉宾担当评审。

    “Bistro Smap”单元以日本著名人士、好莱坞明星、体育、政界、艺人、文化等各界最著名人士的出演而闻名。韩国的李英爱、李秉宪、崔智宇、柳时元、权相宇、BOA都曾出演。

    张根硕在《SMAP X SMAP- Bistro Smap》中才华洋溢的访谈,和Smap默契的配合,整场节目毫不做作,散发了“根大人”的魅力。张根硕微笑爽朗单纯。作为韩国代表演员谈吐真诚。充满见识的谈话给Smap成员留下了可爱的弟弟形象。[page_break]

    张根硕还准备惊喜礼物,并硕受到Smap成员木村拓哉的好评:“他既不会紧张生涩,,又有特别的反应”。现场相关人士说:“张根硕和Smap成员一起跳舞。气氛其乐融融。还用日语说木村拓哉的料理好吃。营造了现场最热烈的欢乐气氛。”

    《SMAP X SMAP》的制作人也表示很满意:“张根硕在日本有极高的人气,Smap成员也非常期待这次合作,关注并积极配合张根硕的反应。亚洲明星们这样相互融合的气氛非常好,我们也期待着观众们这一集播出后的热烈反应。”

    张根硕出演的《SMAP X SMAP》将于18日在日本富士TV放送,这期特辑预计时长70分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