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玩主唱称曾爱Take That 一度怀疑自己性取向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6 16:22:31   来源:   

    10月24日,Coldplay(酷玩)乐队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马汀)在参加2011 Q Awards颁奖典礼时表示,偶像团体Take That组合曾经一度让他怀疑自己是同性恋。

    在谈及克里斯·马汀曾经喜欢过的乐队时,他说道:“U2乐队和这五个帅小伙,伴随着我从斯托克到曼彻斯特。我不怕承认,我曾经问过自己,难道我真的是同性恋吗?”

    U2乐队鼓手Larry Mullen Jnr事后调侃克里斯·马汀说,他的确应该怀疑自己的性取向,他说道:“克里斯·马汀,我回答你,你确实是一个同性恋。”

    在今年的Q Awards上,酷玩乐队获得“当今最佳现场乐队”大奖,今年当红女歌手Adele(阿黛勒)获得最佳女歌手和最佳单曲奖,U2乐队获得25年最佳现场乐队大奖。

    10月24日,酷玩乐队的新唱片《Mylo Xyloto》已经发行,今年12月,酷玩乐队将率先在英国展开他们的首轮三场宣传演出。(文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