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ma颁奖典礼三冠王 sj成员激动飙泪大呼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1-11-30 14:31:22   来源:   

Super Junior

    如果说五年前的眼泪是伤感的,那么今天便是幸福的眼泪。”

    29日在新加坡举行的2011 mama颁奖典礼上,Super Junior获得三冠王后留下了眼泪。Super Junior在颁奖典礼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今天留下的眼泪对于成员们是感谢的意思,也是能够做的更好的幸福的眼泪。”

    Super Junior在2011 MAMA颁奖礼上获得了今年的年度最佳专辑奖、最佳男子组合奖、最受新加坡歌迷喜欢的歌手。

    队长利特说道“5年前得奖的时候,留下了伤感的眼泪。成员们全都经过了漫长的练习时间,对于出道还有很大的不安,因此得奖的意义也是不同的。特别是对 Super Junior来说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心痛的事情也很多,但也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团结了。从这个意义上来讲,认为是幸福的眼泪。”

    崔始源对为Super Junior应援的各国fans表示“我们的fans是最棒的、最坚持的,所以我们也一直为了成为最棒的而努力。”

    K-POP的代表者,Super Junior对于韩流未来要走的路也发表了真挚的发言,吸引人们视线。

    sj利特表示“韩流旋风吹起,在欧洲、日本等地的公演也越来越多。但是票价太高了。如果能构建票价合力的公演系统的话,对K-POP fans也是有利的。与眼前的利益相比,如果能看重K-POP长远的舞台和歌曲上的真诚性就更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