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神童当老板 成员给力应援wonder girls送祝福(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3 21:41:19   来源:   

sj神童当老板 成员给力应援

    super junior神童最近为了宣传自己的运营的网店利用成员们为其宣传。

    SJ神童3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大家一起滑雪吧,哥哥有礼物,上传一张当时的照片哦”,随之成员们纷纷留言,李特写道:“这个不是super junior的旗子啊,是multsing的啊”,并附上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super junior成员们站在神童最近运营的网店旗子前面合照,神童帅气的样子相当引人关注。

    另外为了祝贺sj神童网店的开业,wonder girls、MISS-A、申风善等都通过影像表示祝贺。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