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崔始源加入“圭line” 与shinee珉豪东方神起昌珉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4 12:20:06   来源:   

sj崔始源 圭贤 shinee珉豪 东方神起昌珉亲密互动


    Super Junior崔始源4日上午通过推特表示:“旁边桌子的曹圭贤、沈昌珉看到了吗?”,并公开了和SHINee珉豪一起的合照。

    接着sj圭贤也在推特上发表了:“new year,new feeling,enjoy your day! cheers!在看吗Choi S.W(崔始源)”的文字。随后崔始源回复道:“在看啊,就在旁边。啊,这个..”并公开了4人全体的照片。照片中是sj圭贤、崔始源、圭贤、东方神起昌珉肩并着肩在某餐厅中的亲密情景。

    对此网友们表示:“SM公司脸赞们聚集在一起了!”,“现在圭line是视觉line!”,“崔始源oppa也加入圭line了?”,“我也想一起玩”等等。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