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大成现身综艺节目 对后辈给诚恳建议

http://www.yule.com.cn 2012-01-30 10:00:39   来源:   

bigbang大成现身综艺节目


 
    BigBang成员大成久违的在节目中登场,向后辈们毫不吝啬地传达了温暖的建议。

    29日播出的SBS《星期天真好-Kpop Star》中,被YG选中接受训练的13名参赛者在YG歌手组成的评审团前得到了点评。

    作为审查委员出席的bigbang大成对Julie Chabrol和Erin Young表示:“改变平时说话习惯的话,唱歌时的习惯也会改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对于李夏怡的登场也表现出了期待感,说“实际看的话会怎么样呢,真的想亲眼看一看”。

    另外,bigbang太阳也在节目中表示:“想要见一见米歇尔,平时社长总是称赞米歇尔也有点嫉妒了”,引发了笑声。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