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 G-Dragon坦白被怀疑吸食毒品全经过

http://www.yule.com.cn 2012-02-21 09:08:11   来源:   

bigbang成员G-Dragon

    中娱网2月21日消息 BigBang成员G-Dragon诉说了因被怀疑吸食大麻的冤屈。

    20日放送的SBS《helling camp》中出演的,g-dragon表示:“为个人形象与舞台上被看到的形象的原因,很容易被产生疑心”,并解释当时的情况:“第一次调查联我的时候,认为应该礼仪性的接受,并去进行检查。”

    G-Dragon表示:“当时进行了小便检查,毛发检查和接受的审问,因为我没有吸毒,所以肯定很堂堂正正的去接受了检查,结果出来后显示是阳性,立马感觉很荒唐很惊讶,又觉得很冤,我没有做过那样的事,所以觉得是不是哪里出错了,说实话一开始完全不相信检查结果。”

    G-Dragon继续解释道:“在日本开完演唱会后,与很多人一起参加过聚会,那个时候接了某个人递的烟,估计是吸了那个的原因,被集中搜查了以后觉得可能就是那么回事。从不认识的人那里接到烟的情况真是怎么想都觉得很不可思议的情况,我自己办的派对,再喝了很多酒的的情况下,连经纪人也不再,派对中来的客人给递了烟,没有不抽的道理,所以就接受了。”

    G-Dragon表示:“出现了阳性的结果,因为是初犯,量也很少,,而且我年龄也不大,并且表现很好,在对待检查时态度也很好,所以结果还是不错的。但与结果五官,我自己也应该好好地反省一下。”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