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确定出演脱口秀 TOP曾与主持人有一面之缘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6 22:30:23   来源:   

bigbang TOP曾与主持人有过一面之缘

    中国娱乐网消息 26日放送界透露,Big Bang 5名成员4月将作为第3期嘉宾出演SBS脱口秀节目《Go Show》。

    将于4月6日首播的“Go Show”是高贤廷作为主MC的脱口秀节目,此次录影也是BigBang全员首次和高贤廷一起出演节目,BigBang经纪公司YG娱乐确认了这一事实。

    YG方面表示:“BigBang确实会作为嘉宾出演Go Show,结束海外日程后4月7日左右录影。TOP的情况是在颁奖礼上见到过高贤廷,但全体成员还是首次。BigBang成员们也非常期待此次录影。”

    另外,BigBang在3月25日播出的SBS《人气歌谣》中获得1位达成3连冠。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