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巡演巴黎站黄牛党猖獗 粉丝为见偶像宁买高价票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7 14:31:22   来源: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的世界巡演“super show4”在法国的演出,收到了高度的重视。

    super junior于4月6日在法国巴黎的 Le Zenith de Paris 举行“super show4”的巡演。Le Zenith de Paris 是最多能容纳6300名观众的历史悠久的剧场,艾薇儿,乔纳斯兄弟,肯伊威斯特,蕾哈娜等世界级的顶级明星们也都在此举行过演唱会。但是,单独在此举行公演的韩国明星,super junior是第一个。

    尽管如此,对这次演出的关注度是爆炸性的。9日上午10点(当地时间)开始,通过欧洲代表性预售网站预售出的门票,在27日前几乎全被售空,省下的几张是位置不好的门票。

    正因为此,黄牛党盛行。演唱会票价本为约韩币13万-17万之间,但是粉丝们为了看演唱会,用差不多两倍的价格从黄牛党手中购票,对此,当地舆论也很关注,并表示“最高的 K-POP 组合要单独举行演唱会了”。

    另外,super junior的银赫在MBC“明星选拔-伟大的诞生2”被选为特别MC等,在国内外活跃的进行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