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意涵《华丽的挑战》吻sj崔始源 粉丝瞪眼围观(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4-01 12:22:33   来源:   

super junior崔始源与陈意涵上演甜蜜吻戏

    中国娱乐网消息 据台湾媒体消息,Happy Ending人人爱看,《前男友》、《爱 回来》前晚都播出大结局,《前男友》剧结局拆散男女主角,戏迷反应两极,但收视率不比讨论度,0.84仍未破1;《爱 回来》剧和乐融融完结篇,收视2.10开播来最高。《华丽的挑战》今晚也将播大结局,陈意涵和sj崔始源浪漫接吻,许多影迷盯场让她皮皮锉。

    民视、八大《华丽的挑战》剧的吻戏是漫画没有的情节,super junior崔始源笑说:“知道我有吻戏时就已经开始紧张了”。剧组跋山涉水到林间溪边取景,大批影迷闻风而至。导演不断换镜,陈意涵和崔始源被要求嘴对嘴后停住不能动,吻完一抬头,全部影迷盯着她看,让陈意涵紧张万分。她担心口中有异味,从早挨饿到下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