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神童离开《强心脏》 观众集体表示好可惜

http://www.yule.com.cn 2012-04-06 08:59:19   来源:   

神童在《强心脏》

    中国娱乐网讯 5日,在艺能节目《强心脏》的官方主页上一条题为“固定嘉宾”的消息吸引了观众注意。

    “固定嘉宾”名单中除了现有的嘉宾Boom,金孝珍,郑朱莉,super junior利特和银赫之外,还有新来的嘉宾杨世型共六人。MC为演员李东旭和申东烨。官方主页上还一同公开了固定嘉宾六人与两名MC的合照。

    神童在强心脏时,曾带来过很多男扮女装之类的过格的演出,引来观众阵阵笑声。对于神童离开《强心脏》一事,网友们表示了很大的惋惜。纷纷留言“为什么偏偏是神童离开?”“神童下车了还有什么意思啊?”“杨世型能填补神童的位置吗?”等。

    由新MC和固定嘉宾带来的《强心脏》第一期在5日晚录制,10日播出。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