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太阳更新推特 表达了演唱会后对粉丝的热爱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1 10:44:08   来源:   

BIGBANG推特

    BIGBANG太阳日前更新推特,表达了刚办完首场巡回演唱会的兴奋之情!

    太阳:“I love you sooo much...Love you!呼...生日与演唱会都在同一天等到很多祝福,我感到很开心...睡不着觉了...你们知道谁是我的最爱吗?我爱上帝,我爱音乐,我爱BIGBANG ,我爱舞台,我爱我们最棒的乐队,我爱我的dancers,我爱我的工作人员,还有...I love you!More than ever!” 

    网民们纷纷表示:“贝贝暖男啊,我们也爱你”“来内地让我感受下你炽热的爱呗”“我们太阳的爱就像阳光,照耀著每个人每个角落!”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