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 sheikh"推出两天超20万下载 app store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1 13:00:47   来源:   

bigbang sheikh下载率惊人


    移动contents企业发布的节奏动作游戏“bigbang sheikh”推出两天后,下载量超过20万,超过世界15个国家的app store游戏音乐,包揽了上排在第1位。

    “bigbang sheikh”受到高度关注,在韩国、中国香港、丹麦、苹果等世界15个国家地区app store音乐免费下载游戏领域排在第一位。

    另外我的游戏应用结算销售额上市第一天就有17000美元,,列24个国家的app store游戏音乐销售额首位。预测第一个月销售额突破20万美元。

    据统计bigbang sheikh的下载在加拿大、美国等美洲地区最高,而欧洲和南美、亚洲等地区较均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