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送礼直中张根硕头部 经纪公司四国语言怒发声明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1 12:41:35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韩星张根硕日前正在拍摄新戏《爱情雨》,不少粉丝也跟到了现场探班。但居然有人为了将礼物送出选择用丢的方式,一丢出去就正中张根硕的头。此举也让经纪公司震怒,在推特上发表英、中、日、韩四国语言的警告声明。

    18日张根硕的经纪公司在推特发表声明,因为有粉丝在拍摄现场将礼物投掷给张根硕,直中他头部。经纪公司TreeJ Company以英、中、日、韩四语发出警告,希望“鳗鱼”(粉丝暱称)们要好好珍惜张根硕,“以后礼物请透过经纪人转交,禁止为了送礼物靠近张演员,若不能遵守规定,公司将会采取强硬的措施。”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SJ金希澈曾被粉丝礼物命中眼角

    粉丝以丢掷方式送礼的问题层出不穷,先前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在演唱会上,有粉丝向他丢自制看板,却直接命中金希澈的眼角,也让他因此受伤。比起外表的伤口,对爱美的金希澈来说,恐在脸上留疤才是心中的最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