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田中心twitter公开Super Junior、东方神起、少女时代合照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1 16:44:08   来源:   

Super Junior、东方神起、少女时代

    万众瞩目的K-Pop演唱会“SMTOWN Live 2012 World Tour in LA”现在离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艺人们刚刚完成彩排后,现在开始演唱会之前的新闻发布会。

    本田中心更新了twitter,写到“他们或许很年轻,但他们是摇滚歌星。新闻发布会图片。”并附上了2张特写。其中一张照片是Super Junior银赫在讲一个笑话,而东方神起,少女时代Jessica,f(x)Victoria与Krystal,SHINee温流在笑。

    另外,SMTOWN正式于太平洋时间下午7点在洛杉矶阿纳海姆市本田中心举行“SMTOWN Live World Tour3”表演。引领K-Pop的SM艺人少女时代,东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将登台给予精彩的表演。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