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神童 强仁险当谐星出道 晟敏曾与jyj金俊秀组团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2 08:17:0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虽是偶像团体,但成员不仅歌舞精湛,连搞笑也是一把罩。最近韩国某谐星爆料,说其实super junior成员神童、强仁以前差点以“谐星”的身份出道,而非如今的帅气男团成员,但此话一出,虽有点惊人,却也不太让人意外。

    谐星崔军(音译)在《朴恩智的早晨SHOW》节目中爆料,说他10年前曾经参加SM Entertainment的选秀,正巧差不多是SJ出道前2年,而当时强仁和神童其实都隶属于“谐星队”。虽然事后2人都加入了super junior,成为帅气的偶像,但强仁和神童仍难改搞笑本色,常成队伍中的欢乐气氛制造者。

    另外,super junior的晟敏也在另一节目《Taxi现场脱口秀》中自爆,其实当年是要和同团的银赫、JYJ成员金俊秀,一起组成3人团体出道。不过后来金俊秀被选拔为东方神起的团员,自己的出道计划中断,曾因此大受打击,还好最终仍以Super Junior的身份活跃于演艺圈。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