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 GD:《monster》找到了《谎言》时期的感觉

http://www.yule.com.cn 2012-06-06 09:42:38   来源:   

bigbang G-Dragon

    韩国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通过新曲《monster》表示重新找回了以前的bigbang。

    bigbang在5日下午参加YG与现代卡的记者座谈会,GD表示新专辑专辑中自己最喜欢的歌曲是《Moster》。G-Dragon称:“通过这首歌曲,与其说是换了新形象的bigbang,不如说是找回了《谎言》和《一天一天》时的那种热情,内心又重新感到了以前的bigbang,音乐前半部分我和Top的rap部分与之前的感觉很像。”

    bigbang成员们为了通过《Moster》在形象上有所变化费了不少心思。G-Dragon表示:“这首歌曲中最费心思的就是视觉上的效果,和现代卡一起合作制作出了像电影效果一样的MV,我和太阳的发型上也进行了很大的变化,为了达到monster的效果成员们也提了很多意见。这天YG娱乐和现代银行卡以一种新的形式出现.合作的第一个作品就是bigbang的Re-Branding。”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bigbang

    这次YG和现代银行卡的合作还将在专辑的制作和MV上表现出来,另外现代银行卡还将设立新的音乐平台“现代music”,并制作RE-MONSTER项目。

    G-Dragon称:“RE-MONSTER项目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参与,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monster,成员们对于最终能出现什么样的音乐都很兴奋,我们将从这个项目中选出第一名参加YG新专辑的制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