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自拍照 “随便一照就是写真”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1 16:04:08   来源:   

李敏镐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 如写真一样的生活照引起关注。21日下午,李敏镐在自己的推特中上传照片并写道:“去年Minoz(李敏镐官方粉丝团)的时候,时间过得真快啊。”

    照片中的李敏镐穿着短袖T恤和牛仔裤坐在沙发上,虽然穿着休闲舒适,但李敏镐的雕刻美男外貌与霸气的眼神,就好像拍摄的写真一样,让人错以为看到的是写真。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评论:“随便一照就是写真啊”,“不过是穿着T恤和牛仔裤,还是闪闪发亮”,“希望快些回归电视剧拍摄”等等。

    另外,李敏镐将出演于8月播出的SBS月火剧《神医》,《神医》讲述的是高丽时代武士崔荣(暂译)(李敏镐饰演)与现代的女医生恩淑(暂译)(金喜善饰演)相遇,造就投身治愈天下百姓的王的过程。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