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医》李敏镐变身高丽武士 “强烈眼神”极具杀伤力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2 09:10:31   来源:   

李敏镐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李敏镐在《神医》片场用深邃的眼神,显示出身为武士的气势。

    即将在8月播出的SBS新月火剧《神医》中李敏镐饰演高丽武士崔永,这次的想象比任何作品中的形象都要成熟,因此受到观众的关注。在剧中李敏镐饰演王的护卫队将军,虽然想离开政坛过自由自在的生活,但遇到了从现代穿越过去的女医生刘恩秀(金喜善饰演),是一个外表冷漠内心火热的男人。

    《神医》相关人员表示“李敏镐深深地投入进崔永这一角色中,不拘于框架,而是展现出多样的、立体的人物形象,可以看到他这段时间积累的演戏经验,令大家更期待他未来的发展”对李敏镐的演技大加赞赏。

    看到剧中的网友们纷纷评论“看《城市猎人》的时候深陷在润成的眼神里无法自拔,但这次崔永将近貌似会更加火啊”,“眼神太帮了,我开是迫不及待了,想快看到《神医》”,“我开始期待李敏镐这次会演绎出怎样崭新人物形象”等等。

    另外,电视剧《神医》讲述的是高丽时代的武士崔永(李敏镐饰)和现代女医生恩秀(金喜善饰)相遇,演绎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恋,造就投身治愈天下百姓皇帝的传奇动作剧。预计在8月13日晚9点55分播出(韩国时间)。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