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big》疑问层出不穷 孔侑的秘密逐步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7 08:40:31   来源:   

《big》第8集中的谜团将一一揭晓

    韩剧《Big》中隐藏的秘密开始被慢慢解开,错综复杂的关系也让今后的剧情更加让人好奇。

    在《big》第8集中,京俊(孔侑)没有隐藏自己对多兰(李敏贞)的特别感情,最终决定和她结婚。先前信誓旦旦说不会喜欢多兰的京俊最终还是向多兰进行了求婚,而多兰也说道:“结婚吧, 我会好好培养你的”,两人同时还约定如果到了京俊20岁时灵魂还不能交换回来,两人就分手。

    而能揭开京俊和允在灵魂交换秘密的唯一钥匙-童话书《Miracle》的秘密也开始慢慢被揭开。允在的母亲在提到这本书时说道:“一个孩子如果救了另一个孩子,这个被救的孩子会去救其他的孩子”,一番意味深长的话暗示了今后剧情的展开。而允在的父亲在和允在母亲通话说还说道:“那个孩子的妈妈死了 被人用枪射杀的,我们正在找那个孩子,允在知道了事实也会理解的”,一番话也预示了允在家族和京俊家族也有著千丝万缕的关系。

    观众们则通过各种线索提出了自己的猜想:“孔侑的父亲为救徐允在而死,徐允在为救姜京俊灵魂被交换”,有的还推测:“姜京俊和徐允在其实是同父异母的兄弟”等等, 而在此集最后,准备出国旅行时,京俊再次陷入昏迷状态, 预示着他将唤醒带有允在灵魂的京俊身体,而京俊和多兰的两人旅行能否成行,徐允在会不会苏醒过来等等都让观众们对《big》第9集充满期待。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