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套话前akb48指原莉乃全程直播 网友批拿不雅照炒新闻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9 01:00:31   来源:   

指原莉乃被踢出akb48,又遭周刊爆出疑似口交欲照

    中国娱乐网讯 日本人气团体AKB48最近又攻占媒体版面,因为绯闻转降姐妹团的成员指原莉乃,26日参加节目录影时,在主持人中居正广的追问之下,在后台泪眼坦承部分的爆料内容的确属实。这段后台对话当场被直播,有网友认为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根本就是制作人秋元康消费指原莉乃,利用丑闻来炒新闻。

    AKB48人气成员指原莉乃因为违反禁爱令和男粉丝交往并被曝出不雅艳照,被下令传降姐妹团HKT48,26日指原参加节目录影,中场休息被主持人中居正广叫到后台关切。

    中居正广:还有和那男生联络吗?
    指原莉乃:本来就没连络。
    中居正广:他说你们有交往?
    指原莉乃:那个...,他爆了很多奇怪的料,周刊是那样写的没错,当然有部分是事实。

    主持人装不知道,实际上想要套话,现场还装了多台隐藏式摄影机,被蒙在鼓里的指原莉乃硬咽承认,两人在3、4年前的确有交往。

    指原莉乃:是研究生时代的事。
    中居正广:研究生啊!跟他同年级吗?
    指原莉乃:没错,是朋友的朋友。

    指原莉乃哭得难过,事后才被告知这段对话早就被直播出去,歌唱节目大玩整人桥段,收视率非但没飙升,反而创下同时段最低,有网友痛批太假,根本就是事先套好招,制作人秋元康拿丑闻炒新闻,消费偶像的行为很残忍。

    “造成各界对我的忧虑担心,我感到非常抱歉(硬咽)”,丑闻后,指原首度面对媒体,就是在秋原康的安排下,在广播节目中硬咽道歉,没想到类似桥段再度出现在综艺节目上,也让网友直批太老梗。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