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王子”张根硕在日发行个人杂志《CRI-J2》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1 14:40:44   来源:   

张根硕

    韩流明星张根硕在日本发行个人杂志《CRI-J2》。

    张根硕的个人杂志《CRI-J2》是去年4月份开始,7月,10月,今年1月份在日本发行过4次。

    《CRI-J1》的销量达到约有24,000部,认证了张根硕在日本的人气。自《CRI-J1》发行后,粉丝们一直强烈要求发行《CRI-J2》,因此张根硕决定发行原无计划的《CRI-J2》。
 
    《CRI-J1》里主要讲的是25岁张根硕的整体部分,《CRI-J2》主要介绍张根硕的琐碎部分把张根硕的魄力和热情用10种多彩的颜色来表现,展现了张根硕的个性,也更加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

    另外,张根硕7日在首尔盛况空前举行了亚洲巡回公演《THE CRI SHOW2》的第一站。目前,张根硕在巴黎滞留中,通过Twitter即时上传在自己巴黎的情况。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