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最年幼成员岩田华怜 当选赈灾节目解说员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7 16:33:46   来源:   

岩田华怜

    据日本ORICON最新报道称,AKB48最年幼的正规成员,四队的岩田华怜,确定担任NHK赈灾支援节目《朝着明天1min》新系列《华怜的复兴年历》解说员。
 
    对于能够参与这样的节目,岩田华怜表示:“永远难以忘记311发生的事情。当时年仅13岁的我体验了那种灭顶之灾,现在向全国发信,希望可以为复兴带来希望的年历。就算给家乡的大家带来1min的笑容也好……”

    目前在读初二的岩田华怜出身宫城县仙台市,在老家时曾受灾并在避难所生活了一段时间,去年4月参加AKS研究生选拔审查合格后前往东京。她曾经很困扰受灾后就到东京是否合适,母亲则鼓励说:“你加入AKB也是为了我们这些灾民。”

    同年12月岩田华怜在动画片《AKB0048》的配音选拔中中选,今年3月得到破格提拔,成为AKB有史以来最年幼的正规成员。还参加过NHK电视台复兴支援歌曲《花儿开》的录制,发行成唱片更独唱了这首歌曲作为副歌。

    此次的节目是NHK电视台的《朝向明天~彼此支撑~》中,每集报道此前没有在媒体公开过的一分钟灾区日常。

    其中7月21日将播出15分钟的《华怜的复兴年历·开场特别节目》,岩田华怜不仅会报道灾区的样子,还会分享一些自己当时受灾的体验,更会介绍AKB48的一些赈灾支援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