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2上半年娱乐指数出炉 杨幂稳坐最热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1 08:16:25   来源:   

杨幂写真

近日,由某大型门户网站携手国内最大娱乐产业研究机构艺恩咨询共同解析排名的2012年上半年中国娱乐指数榜单出炉。当红小花旦杨幂凭借最大搜索量和关注度,稳坐最热女星榜首宝座。

自2012年开年以来,杨幂陆续交出优异成绩单,虽然是因电视剧《宫》一跃蹿红,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勤奋迅速跻身电影大屏幕女星,连续在《新天生一对》、《八星报喜》、《春娇与志明》、《画皮2》等电影中诠释多种不同风格的个性角色,获得了观众及业内人士的认可,其中她在领衔主演的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中,一反以往活泼可爱的荧屏形象,以华丽武打动作挑战身手不凡的“女飞贼”,进一步拓宽了自己的戏路,令“打女”形象深入人心。而在即将到来的八月,杨幂更将有两部挑梁担任女一号的电影《消失的子弹》、《HOLD住爱》登陆全国院线。令人期待的是,虽然杨幂在上半年频频有作品与观众见面,但几乎每部作品都风格不同,她所塑造的角色也是性格各异,反而令观众看到了她在演绎事业上的“百变”潜力。

除了优秀的电影成绩以外,杨幂在2012年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电视剧方面的成绩,年初她所主演的《如意》稳坐全国收视率冠军,其后《虎符传奇》在各地热播赢得广泛好评。目前,由其主演的商战悬爱电视剧《盛夏晚晴天》正在拍摄当中,该剧虽尚未杀青,却已经吸引了大量影迷关注,堪称2012年度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作品之一。

此外,该娱乐指数榜单也对杨幂的商业潜力给予了很高评价,称杨幂目前的机遇与环境都好于过去,无论是商业潜力指数上还是年龄方面都有较高优势。开年以来,杨幂连番佳绩以及一向健康活力的形象和对代言产品的敬业配合,令其持续深得广告客户支持,陆续拿下多家国际品牌代言人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