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坐拥近亿豪宅 成韩国娱乐圈最贵房产拥有者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4 13:39:40   来源:   

宋承宪

    据韩国某报7月23日报道,韩国演员宋承宪成了韩国娱乐界拥有最贵房产的人。据统计,他在首尔江南大路拥有的5层豪宅总价超过9000万人民币。

    据报道,7月22日播出的MBC《SectionTV演艺通讯》节目公开了按所拥房产价值统计的艺人排名。根据统计,韩国娱乐界拥有最贵房产的是在江南大路边拥有5层豪宅的宋承宪。房地产相关人士说,宋承宪的房产如按实际售价约每平方米3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计算,总价约为16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072.6万元)左右。

    排名第5的是在清潭洞拥有53亿韩元房产的李在龙和柳好贞夫妇。第4位是驿三洞一座正在新建的建筑主人朴重勋。据悉,该建筑建成后的实际售价可达约29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第3位是在清潭洞拥有约7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063.2万元)房产的车仁杓和申爱罗夫妇,第2位是在论岘洞拥有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120.1万元)房产的徐泰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