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回忆与长濑分手 称恋爱不在行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7 14:53:11   来源:   

 

滨崎步上杂志封面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歌手滨崎步身穿可爱的彩色条纹比基尼登上了本月7号发行的女性时尚杂志《S Cawaii!》封面,她还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提到与长濑智也分手的经历,自称对恋爱很不在行。

  据悉,这已经是滨崎步第30次登上该杂志的封面,她还在这期杂志做了特辑,回答粉丝们提出的问题,还有关于《You&Me》的MV的幕后故事,这支MV因为滨崎步与男舞者密切接触而备受关注。

  回忆起这三十次不同的拍摄,以及所经历的人生道路,滨崎步还坦率地提到了2007年与TOKIO成员长濑智也分手的经历。她说:“那时候什么是工作什么是私生活都分不开了,最终结果就是决定分开走不同的路。我对恋爱真的很不在行。”另外她还回忆说,每次发行新曲大家都会讨论她是不是恋情不顺利吵架了,或者认为她是不是要结婚了,她自己感觉很对不起交往的男友,所以总想避开这些问题写些不同的东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