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 Bang耳机横空出世 11号街线上独家销售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2 15:32:56   来源:   

big bang限量耳机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11号街在线上独家销售“文化纪念品”big bang(bigbang的中娱微博)的限量版耳机。

    open market“11号街”在21日公开要在线上销售以big bang为主人公的限量版耳机,该产品是世界耳机品牌“soul by ludacris”与big bang collaboration的2012年限量版款式。耳机侧面印有big bang特有的象征,颜色氛围藕荷色和橙色两种。

    11号街会为购买big bang soul edition的所有顾客赠送big bang写真《Extraordinary 20s》。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