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音乐盛典赢得最佳女歌手 遭网友炮轰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3 10:20:24   来源:   

丁太升微薄

杨幂

    中国娱乐网讯:21日晚,《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盛典当中明星大腕更是比比皆是,但音乐盛典结束后最引人质疑的就是本届内地最佳女歌手爆冷花落小狐狸杨幂之手,其实内地最佳女歌手这个奖项一直就是本盛典最引人注目也是内地女歌手们梦寐以求的奖项。[page_break]

杨幂

    但本届杨幂竟一路击败那英、张靓颖、韩红等实力唱将,一举夺得该项大奖,这到使网友颇感质疑,如果杨幂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也还可以说得过去,但内地最佳嘛到怎么也排不上目前演绎上小有成就的杨幂啊。[page_break]

杨幂

    就连香港媒体都对此事争相报道,杨幂今年还因为假唱事件被抓个现行而解释到“自己目前唱功水平不高”呢,怎么这么一会唱功不行的杨幂就成了内地最佳了?网友纷纷表示太不可思议了,还有网友称一直就感觉她的声音怪怪的,更是有网友说“杨幂还是回去演戏吧”[page_break]

杨幂

    然而这一消息也惹得一些业内人士的不满,音乐制作人丁太升就发微薄大骂:“:“杨幂能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充分证明了中国内地歌坛被一群什么样的人所把持,也充分证明了这种歌曲排行榜的傻逼浓度,更充分证明了这是一个充满谎言的国度。恭喜@杨幂 !恭喜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这次真不知道杨幂获奖后的心态是洗还是忧啊。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