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y Queen》与《五根手指》展开拉锯战 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2 14:58:0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SBS的《五根手指》vs MBC的《May Queen》,展开激烈的收视率角逐,引发话题。

    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调查结果,1日播出的SBS周末剧《五根手指》的收视率为13.7%,比26日的数值14.0%下降0.3%。相反,MBC周末剧《May Queen》收视率提高了1.0%,为13.7%。

    《五根手指》 vs 《May Queen》从第一集开始,就在收视率上展开激烈竞争。首播时《May Queen》胜利,之后《五根手指》反追上。目前,《May Queen》收视率为上升趋势,与《五根手指》正在进行有趣的拉锯战中。

    另一方面,对于《五根手指》 vs 《May Queen》的收势率竞争,网友们表示“在《五根手指》 vs 《May Queen》的最后一回合中谁会是胜者?”、“《五根手指》 vs 《May Queen》的竞争如履薄冰,很有意思”,“我个人觉得《May Queen》更有意思”等等。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