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疑利用旧爱故意炒作 欲全裸主演电影提升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16:25:44   来源:   

滨崎步(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自今年1月和奥地利籍演员离婚报道以来,逐渐“在公众视线的存在感变得薄弱”的歌后滨崎步尽管依旧积极地在释放各种“信号”(欲恢复昔日人气):“但事与愿违,周围的眼光变得冷漠起来”。

  一度称霸日本歌坛,成为年轻人时尚领袖的AYU明年即将迎来歌手生活15周年,如今面临事业的苦境也是不争的事实。3月发行的新专辑《Party Queen》(自2008年的《GUILTY》以来)第一次未能登上公信榜初登场的冠军位置。7月8日发行了收录有多首夏天主题歌曲的新专辑分别起名为“Disc‐N”、“ Disc‐A”,被认为是暗指和TOKIO的长濑智也复合,恰好在此时部分周刊也曝料称两人确实重新在一起“一时间确实成为热议的话题”某体育报记者说AYU也很“巧合”地在推特上UP上一张疑似长濑的长发男子的背景照“令复合说更加甚嚣尘上”。最终AYU自己揭开谜底,称照片中人是老朋友内田朝阳。

  “自导自演的复合闹剧?”不少人纷纷议论这是AYU为了炒作的故意之作,知情人称自曝得背景是她与所属唱片公司长年的“内讧”所致。

  “去年5月唱片公司利用她来宣传新发售的游戏机时,她就在推特上公开表示了对公司作法的不满”,同年9月更是临时取消了朝日电视台《MUSIC STATION》的表演“她和公司的矛盾渐渐表面化的象征”。和前夫的闪婚,“也是未和公司商议后就独自做下的决定”圈内人透露所以这次新专辑故意起名“N和A”也许并非AYU的本意,她在推特上放照片“更像是无形中对公司做法的一种抗议”。

  唱片公司为推高出道15周年的庆祝气氛,特别安排了她往年的经典曲《evo lu tion 》成为蜷川実花导演的电影《仓皇》的主题曲,此举同样令AYU不太满意的样子:“她原本是想自己出任女主角,说若进军大银幕的话就要如泽尻英龙华在《仓皇》里的全裸突破演出。可惜最终只是为该影片演唱了主题曲”。过去话题度NO1的歌姬,现在的状况难免令人有些唏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