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y Queen》抓稳收视上升势 《五根手指》陷入停滞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7 09:41:12   来源:   

《May Queen》抓稳收视上升势 《五根手指》陷入停滞

    MBC周末特别企划《May Queen》抓稳收视率上升势头,SBS《五根手指》收视却陷入停滞。

    9月16日收视率调查机构AGB尼尔森媒体统计显示,15日播出的《May Queen》全国收视16.8%,比15.7%的最高记录上升了1.1%。相反《五根手指》全国收视10.4%,比9日播出的上一集(10.5%)下降了0.1%。

    至此,《五根手指》收视陷入苦战,特别是《May Queen》成人演员登场,爱情戏将快速展开,更将对《五根手指》形成威胁,《五根手指》还能否回到升势让人瞩目。

    另外,相彷时段播出的KBS1电视剧《大王的梦》收视率11.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