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崔始源 突击《电视剧之王》的开拍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9 10:50:36   来源:   

super junior崔始源为第一次拍摄的郑丽媛和剧组应援

    中国娱乐网讯 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兼演员的崔始源(崔始源的中娱微博)突然造访韩剧《电视剧之王》的首次拍摄现场。

    在《电视剧之王》中饰演顶级演员江贤民的崔始源于14日在没有自己拍摄戏份的情况下仍然来到拍摄现场,为进行首次拍摄的剧照和演员郑丽媛加油。崔始源拿着蛋糕和饮料等零食突然造访,令现场气氛变得温馨,同时也预示着即将开拍的韩剧《电视剧之王》团队会有很好的团队精神。

    对于崔始源的应援,郑丽媛开心的说道“真是懂事的好后辈”,工作人员也很开心“见面次数将会比家人还要多的演员是那么帅气,还是好心肠,相信这4个月会过得很幸福”。

    崔始源在《电视剧之王》中饰演国宝级外貌的拥有者,因优质的形象集大众喜爱于一身的顶级演员江贤民。剧中的江贤民对外绅士、儒雅,因而深得大众爱戴。但是内心城府很深,厌恶的便极度厌恶,很容易坠入爱河又很容易逃出的性格所有者。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